颖石如琉星

[茸徐]45°佛罗里达之夜(上)

*设定此处徐伦16岁,乔鲁诺23岁

*脑补了一下石之海之前两人可能相遇过的场景

*ooc预警


乔鲁诺下飞机时,已是佛罗里达州的深夜。

机场内部的灯光明晃晃地刺激着他的视线,乘车区竟然只剩了一辆深夜出租车。他把目光投向夜色中孤零零的的士,哦,不好,就在刚刚那一刻,一位拖着沉重行李箱的女士已经捷足先登。

他深吸一口夜晚冰冷的空气,看来不得不暂时忍受这寒风了。真是的麻烦的事务,乔鲁诺小声嘟囔了两句,看了看左腕的手表。凌晨两点,要不是为了隐蔽他的身份去找那个屁事多的黑手党老大,他这个“热情”的教父会在机场外喝西北风?他现在应该和布加拉提他们一起享受意大利晚餐!

他觉得今夜的牢骚发的有点多了,索性拖起行李,到机场外去碰碰运气。

 

路灯静默有序地从乔鲁诺身边掠过,忽明忽暗的灯光洒在他的肩头。偶尔几个神志不清的醉鬼飘荡在阴影中,但夜晚还是将一切笼罩在了沉默之中。听说美国夜晚的街头是很危险的。但乔鲁诺转念一想,他都是黑帮老大了,还会怕几个街头混混么。

在深沉的夜色里,一丝不和谐的马达声刺破了四下的寂静。从乔鲁诺背后传来的马达声越来越清晰,来人正以极高的速度向他逼近。他心下一惊,飞快地回忆着自己是哪个行动暴露了身份,在瞬间转过身做好了防御的准备。

仿佛卷带着排山倒海的嚣张气焰和翻滚的怒火,街道的尽头出现了一辆黑色的摩托,骑者弓起身子横跨在座椅上,墨绿色的头盔上搅拌着灯光的橙黄。乔鲁诺浑身的肌肉随着不速之客的接近而绷紧,就在他即将叫出黄金体验时,那辆摩托却突然来了个急刹车,顺带一个漂亮的漂移停在了他的面前。

乔鲁诺警惕地盯着这人摘下头盔,却无法抑制下一秒的诧异。头盔下露出的是个女孩的脸,虽然化了及其个性的浓妆还挑染了几绺绿发,但脸庞的精致不难让人看出这是个处于花样年华的少女。“大晚上的还能看见清醒人在街上乱晃,够稀奇,”女孩仰头一甩披洒在肩上的深色长发,打量了一翻面前的“流浪汉”,“你有麻烦吧,要不要我帮你?”

乔鲁诺扭头,甚是怀疑地盯着这个身份不明的少女。先不说她为什么帮助一个陌生人,光是这个时间段在外面飙车,这一点就很奇怪吧。“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看你这打扮肯定是刚从那边机场出来的外国人。”对方毫不畏惧地迎上乔鲁诺质疑的目光,两只手臂悠闲地搭在了车头上。“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飞车党,总之像我这样大晚上在街头放肆的不良大多是这类人。我刚刚和同伙闹了点矛盾,正一个人在这附近泄愤呢,恰好就碰到你这个可怜的家伙了。”她扭起车把,引擎又低吼了两声。“相不相信我随你,反正你就算冻死在异国他乡的街头也和我一点关系没有。”

乔鲁诺挑眉,没想到自己刚来美国就遇到了这么有趣的人。虽然目前确实需要谨慎,但当下也没有更好的选择,路途中再提高警惕就好。他叫出黄体,偷偷将口袋里的纸片变成一束玫瑰递到女孩面前。“这是什么?”女孩有些好笑地接下仿佛刚刚盛开的娇艳玫瑰,目光中多了几分和年龄相符欣喜。“一束玫瑰,小姐。”乔鲁诺勾起唇角,至少确认了她不是替身使者这一点让他很高兴。“作为好心帮助我的回礼。”

“哈!这么浪漫的感谢,你是意大利人吗?”

“谁知道呢。”乔鲁诺将金发撩到耳后,熟练地翻上摩托车的后座。“我好想忘记自我介绍了,真是失礼,本人乔鲁诺乔巴拿,敢问小姐芳名?”

女孩侧过身子,碧蓝的双眼中跳动着佛罗里达夜晚独占的光芒。

“空条徐伦。”她潇洒地扭回正面,将头盔往头上一扣。

“抱紧我了!异国的乔巴拿先生!”

 

乔鲁诺只感到风从耳边怒吼而过,街景疯狂地向后舞动退去,咆哮的引擎声震耳欲聋,但他紧抱的徐伦却一点也不受影响,反而有好几次要站起来的趋势。在一堆令人头晕目眩的急转弯后,飞驰的摩托终于有了慢下来的迹象。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忘了问你要去哪了,就这样自顾自地飙了起来……”徐伦饱含愧疚的道歉在乔鲁诺听来仿佛隔了一层墙,模模糊糊传到他尚未完全清醒的大脑中。“我知道你为什么不怕别人袭击你了……”乔鲁诺低低地喘着气,虚弱的抱怨听起来有气无力,还换来徐伦的几声轻笑和搀扶。“第一次都这样,其实你戴上头盔多尝试几次也会爱上的。”

我想不会有机会了。乔鲁诺抬起眼眸,迷糊中无数流光溢彩的霓虹灯和灯红酒绿的招牌映入眼帘。

“这是哪?”时刻保持的理智让他在瞬间对周围警觉起来。

“如你所见,就是一条充满酒吧的小巷,你们国家应该也有吧。”徐伦把摩托车停泊在巷口五花八门的摩托中间,她有些不爽地撇撇嘴。“切,我本来不想来这个鬼地方的,心情不好又本能地开到这里来了。”

“你成年了?”

“没有,不过这世上总有角落让未成年更早接触成人的世界。”

乔鲁诺终于能整体地打量下车的徐伦了。黑色的紧身衣包裹着她匀称曼妙的躯体,也凸显出她完美流畅的身体曲线;全身裸露的地方只有细白的脚裸和后背直至腰腹的一块肌肤,性感的蝴蝶骨显现躯体的健美和优雅。意大利的女孩风情万种,但徐伦或许比她们更多了迷人的气质和桀骜不驯。如果不是因为她承认自己是未成年,乔鲁诺都怀疑她的本职是不是酒吧的舞女了。

“反正来都来了,要不要和我进酒吧看看?”徐伦的头向乔鲁诺一仰,右手指着不远处的一家挂着黄绿标牌的酒吧。

45°。

“这家酒吧因为只卖45°的酒而脱颍而出,虽然都是45°,但是每一种酒都有不同的风味。”徐伦自顾自地就往酒吧走去,也没有管乔鲁诺有没有跟上。店门口的店员还没看清黑暗中中的徐伦就赶紧把大门拉开,嘴中还亲切地招呼着:“大姐头好久没来啦,今天又是照旧吗?”徐伦颔首,店员赶紧向里面的酒保吆喝。

徐伦逆光站在门前,侧头对站在原地不动的乔鲁诺说:“你可以在巷口等我一下,不会很久的。当然,如果你能找到其它好心载你的人,就先走吧。”

乔鲁诺站在原地盯着门扉缓缓关上,亮起的手机屏的冷光打在他的下巴上。刚刚布加拉提已经发消息过来,那个黑手党老大因为遭到组织内大部分成员反对先被自己的手下干掉了,新boss很愿意接受他们之前谈好的协议,谈判自然就取消了,米斯达也先一步带着干部们回到了意大利。呵,他这么辛苦地跋涉至美国,结果只是白跑了一趟。

不,或许不是白跑。乔鲁诺脑中浮现这个刚结识的陌生女孩的身影,好奇心忽然源源不断从心底涌出。

嘛,真如她所说,来了都来了,就进去看看吧。他甩下那一丝不满的情绪,发送了一条简讯后便从暗影中走向热闹非凡的酒吧,拉开了吱吱呀呀的店门。

“我在美国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女孩,明天再回来。”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